团学工作

法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23:3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5日晚,法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静、团总支书记刘丹、学工办主任康昕、18级辅导员李英、20级辅导员孙冰及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3C2B5E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闫雪代表校学生会致辞,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郭静在讲话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全院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以过硬本领勇担青春使命。二,希望学生干部锤炼高尚品格,以创新精神引领专业活动。三,希望全院学生组织勇担重任,以文化品牌凝聚发展力量。鼓励全体学生以昂扬的姿态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共成长。

2CF715


  法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留博从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完善组织制度建设、团结引领服务同学、丰富宣传工作载体、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等六个方面作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2E59CD


  选举阶段,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要求,采用差额选举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法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21名、商丘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8名。

327D54

2B479B


最后,本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图文|王岩岩 苗圃



上一条:公平守正,践行权益———法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