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王晓一老师为民权县党校学员做公平竞争审查专题讲座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21:31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12月7日上午,应中共民权县委党校邀请,我院王晓一老师为民权县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展了公平竞争审查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校副校长薛媛梅主持。

王晓一系统讲解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主要内容,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阐明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对国内统一大市场建设、推动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导学员重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学习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提升公平竞争审查能力。

讲座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有了新认识,业务素质和法治思维得到了提升,为今后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社会工作专业举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二)
下一条:社会工作专业举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