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法学系召开“大数据人工智能赋能法治人才培养”交流会
时间:2023年11月22日 21:59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11月19日晚,法学系在线上召开“大数据人工智能赋能法治人才培养”交流会。北大法意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地区经理闫石头、资深培训师吴晓慧,我院院长张雷、副书记郭静,习近平法治思想教研室主任杜亚、法学系主任李祎、公共法律教研室主任王伟和法学系教师参会。会议由李祎主持。

   吴晓慧介绍了教学类(法律资源库、法律知识体系平台)、实践类(法学实训教学系统、法律职业资格模拟考试系统)和科研类(法学大数据实证研究平台,纠错系统)数据库的概况与特色及其在助力师生教、学、研方面的作用,重点介绍了法律资源库、法考、实证研究平台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在互动交流环节,吴晓慧仔细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加深了老师对数据库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培训有助于老师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教学科研资源,帮助其熟练掌握数据库的使用,为提升其信息化教学技能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双师同堂”|社会工作系《项目设计与管理》实务讲座
下一条:“双师同堂”|社会工作系“社会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实务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