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社会工作系召开基层教学组织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5:57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5月13日下午,社会工作系召开基层教学组织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专题研讨会。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工作系主任张静主持。

张静介绍了毕业论文外审、查重检测等相关事宜,每位教师就各自指导学生的论文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根据教学督导对新进教师教学资料检查反馈情况,社会工作系对教师们的教案、大纲、课件进行了再布置,要求教师们务必做到三统一,体现课程思政,体现师生互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每位教师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介绍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的具体实施情况。大家讨论后一致认为,在今后教学和教研过程中,会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将教学内容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合。

此次会议是社会工作系教师们的一次重要的教学思想交流会,为下一阶段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供了目标和思路,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我院举行《律师法学》公开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刑法学分论》公开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