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教研暨课程思政建设和智慧教学能力提升专题会议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331日下午,我院在行方楼234教室召开全体教师教研会议,法学系和社会工作系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艳主持。


本次教研会议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向全体任课教师传达了《法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奖初赛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接下来要进行的听课环节和集中比赛环节进行具体安排;二是共同学习了教育部20221130日发布的《教师数字素养》文件的具体内容,帮助任课教师把握教师数字素养的具体指标和要求;三是分享了新华网“新华思政”资源和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共享平台资源,以助力任课教师进一步提升课程思政建设能力和智慧教学能力;四是集中学习了“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高校教师教学创新与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智慧教学典型课例。


我院一直重视教研会议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改革和创新、新进教师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利用好“双周教研”活动制度,扎扎实实做教研。本次教研会议的召开,对打造我院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助推我院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专业实践与课程思政建设丨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师生参与“关爱孤独症儿童”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交流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