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全文明卫生月 | 法学院开展植树节“捧一缕光 植一棵树”主题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21:58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激发学生爱木造林和保护环境的热情,促进校园育人环境进一步绿化、美化 ,3月12日下午,法学院在梁园校区文秀山前开展了“捧一缕光 植一棵树”主题活动。

“添绿”的方式有很多,植树不是唯一的。本次活动以现场打卡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往来驻足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基本知识和技巧以及植树和保护环境的意义等。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领取树叶形状便利签,将有关植树节的标语或有关绿色生态的诗句写在便签上并粘贴在展示版上,亦或是将自己对自然的期许以及今后的努力写下并展示给大家,展现了作为青年学生所具有的青春活“绿”。植树节种下的不只是春意,还有少年心中的希冀,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保护好每一寸绿色和呵护好地球家园的重要性,今后将会继续传承绿色希望,勇当植绿排头兵、争做文明播种者、做爱绿植绿护绿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构建和谐美丽绿色的校园践行青春力量。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开展此次植树节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爱绿护绿的重要性,把“绿”根植于心,让“绿”种悄悄发芽,以行动添绿,以责任践行护绿,为建设绿色环保的校园营造一个良好氛围。同时,我院也将进一步推进绿色宣传教育,让绿色精神烛照到每个人的心中,以绿色之光闪耀青春之路,以时代之情重燃绿色盛焰!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