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22:43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家秦彧、张姝婧、侯晓晓等三位老师在行方楼234教室组织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鲜花曼陀罗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庆、副院长朱艳及我院女教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张姝婧首先对主题活动内容做了介绍,活动主要以植物的花瓣、叶子、茎干作素材,运用色彩和图案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创作的过程即是自我觉察的体验过程,从而获得内在的合谐稳定,实现身心整合,心灵成长。

   大家在张老师的引领下,通过冥想练习,使身心舒缓、思绪集中,在轻柔的音乐声中,将花瓣、枝叶自由设计,在一幅幅各具特色的花盘作品诞生后,大家分别展示并相互分享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契合女教工的实际特点和需要,通过畅开心扉,分享交流,不仅使身心得到了放松和疗愈,同时为今后的工作学习积蓄了能量。

   最后,王庆对大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号召我院女教工在今后工作中发挥新时代的“她”力量,以更高的热情和更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绽放巾帼风采。



上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 | 法学院开展植树节“捧一缕光 植一棵树”主题活动
下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 | 法学院举办“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