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法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20:18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贯彻落实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院教师科研水平。3月14日下午,我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本次会议由习近平法治思想教研室主任杜亚主持,我院16位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杜亚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攻坚克难,立足我校实际,参考兄弟院校近几年获批立项项目的成功范例,选题遵循彰显地域特色与国家治理现实需求相结合原则,在已有成果积累基础上,参照典型范式申报材料和专家的修改反馈意见,不断优化完善申报书,争取尽早取得更大突破。随后,与会老师就目前个人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论证中关于题目、解题、综述、框架、核心观点、参考文献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提出存在困惑。

杜亚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疑,同时鼓励大家在打磨完善申报书方面精益求精,为顺利完成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