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法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20:39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科研工作,明确各位博士老师的科研任务,提升我院教师科研水平,12月7日下午,我院在应天楼614会议室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本次会议由习近平法治思想教研室主任杜亚老师主持,我院博士和副高以上职称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长张雷出席会议。

杜亚首先对我院202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找到差距,弥补短板,并对今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流程和时间节点做出详细安排,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一定要具有现实意义,以满足国家需求为导向,立足我校实际,参考与我校实力相当院校在近几年获批立项项目的成功范例,在选题上注重地域嵌入和领域嵌入,注意前期成果的积累,争取尽早取得实质性突破。随后,与会老师就目前个人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论证进展情况给大家做出详细说明,提出个人在论证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最后,张雷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疑,并对法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要求大家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多投入时间和精力打磨完善申报书,力争日益精进,为推进我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序高效进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法学院杜亚老师应邀到商丘市教育体育局进行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