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法律援助协会举行“消费权益知多少”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6日 20:5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依法消费者维权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晚,法律援助协会于行方楼117教室举行“消费权益知多少”普法宣传活动。

社团成员从消费者权益日的来源和意义展开宣讲,并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通过场景再现的形式着重讲解了消费者基本权利、常见侵权行为以及消费者的维权方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最后,主讲人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日常消费中遇到的问题,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法不能向不法让步,更具体地知道如何运用法律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上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法学院开展“太有‘食’力啦—说说光盘行动”主题采访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