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安全文明卫生月|法学院开展“太有‘食’力啦—说说光盘行动”主题采访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7日 21:57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同学,你对我们学校持续开展‘光盘行动’怎么看?”“你觉得我们开展‘光盘行动’效果如何?”“还有哪些地方可以改进提升?”为扎实推进“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走深走实,3月16日中午,法学院在梁园校区随园餐厅开展“太有‘食’力啦——说说光盘行动”主题采访活动。   

      在活动现场,法学院的“小记者”们随机采访在食堂内就餐的学生,开展“‘光盘行动’”我来谈,了解学生对于“光盘行动”怎么看、怎么做,通过一线调研、采访提问、畅谈体会等方式,推动“光盘”成为习惯,成为一种长期坚持、持续践行的校园新“食”尚,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弘扬勤俭节约好传统,将珍惜粮食、节约资源的理念根植于心。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接受采访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光盘行动”没有休止符,勤俭是我们的传家宝,什么时候都不能丢掉。作为新时代青年,当以爱惜粮食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为营造一个节约、健康、环保的文明校园贡献力量,做一名有“食”力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法律援助协会举行“消费权益知多少”普法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