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王晓一老师参加河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
时间:2023年10月29日 21:25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10月28日,由河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的河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全国统一大市场与经济法治保障”研讨会在洛阳东山宾馆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东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的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省内各地法院法官、知名律师近二百人参会。省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沈庆怀、洛阳市副市长张武清、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哲到会致辞,会议由经济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娄丙录主持,我院王晓一老师应邀参会。


在专家报告环节,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法学研究》主编陈甦,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经济法室主任席月民分别作了题为“全国统一大市场对经济法治的期待”和“分类推进亲清政商关系的法治化”主旨报告。在分论坛讨论环节中,王晓一对发言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从“政府与市场关系”的角度对金融监管制度的完善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其撰写的论文《我国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存在问题与优化路径》被学术讨论会评为三等奖。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注重学术交流活动,通过学术交流拓宽教师视野、提升教学能力。



上一条:法学院杜亚老师应邀到商丘市教育体育局进行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民法典》解释与适用研讨会”并获奖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