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我校与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合作签约暨“企业合规行政监管与服务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23年08月26日 22:46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过精心组织筹备,8月25日,我校与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签约暨“企业合规行政监管与服务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卫民,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出席并共同为“企业合规行政监管与服务发展研究中心”揭牌,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高级主办韩云飞、我校科研处处长刘澜涛签署了《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法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undefined


吴金山对赵卫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金山在简要介绍学校情况、校地合作情况后,从国家政策、行政监管实践、企业发展需求、我校企业合规团队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双方共同推动企业合规行政监管的现实需要和重大意义。吴金山指出,校地双方签约共建企业合规行政监管与服务发展研究中心,旨在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理论服务和智慧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高工作效率。并希望在法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深化校地合作,以更大力度、更深层次、更实举措推动校地合作共赢,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多理论和智慧支撑,为商丘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赵卫民介绍了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推动企业合规监管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效。希望通过校地合作,以共建“企业合规行政监管与服务发展研究中心”为契机,把商丘打造成中西部乃至全国的企业合规建设新高地,让企业合规成为商丘新名片,为我国企业合规建设贡献商丘方案。





下一条: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与商丘师范学院共建知识产权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