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社团活动|法学院法律援助协会举办“悦享法言法语”主题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8:41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4月23日,法律援助协会在梁园校区食息餐厅西门举办“悦享法言法语”读书盲盒分享活动。本次活动将阅读的乐趣与未知新奇结合在一起,让学生们以娱乐的方式接触知识、拓展知识面,帮助学习法律知识,旨在更好地推动同学们去阅读、写作和学习法律知识,营造知法守法学法用法环境。


活动开展前期,为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工作人员细心打磨各个环节精心准备活动用品,并在官方账号上发布通告,进行活动宣传。活动期间,参与学生把写有某一本法律书籍、某一句法言法语、某一条法条的感想的小纸条交送至指定地点的盲盒中并随机抽取小纸条,以此来获取另一位同学的小纸条,让不同的思想进行交流碰撞,在大家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借助世界读书日宣传法律书籍、法律法规,让学生们主动走进、学习法学书籍,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治素养。



上一条:社团活动预告|我院手语社将举办“指尖舞蹈夏日萦声”主题活动
下一条:社团活动|法学院法律援助协会举办“守护美丽地球 共创绿色未来”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