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教职工2024年元旦茶话会
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6:29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辞旧迎新,共迎元旦。12月29日下午,法学院在应天楼717会议室举行教职工2024年元旦茶话会。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庆主持。

王庆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借此机会,同欢聚、话收获、共分享、再进步,为学院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发光发热,贡献智慧力量。

茶话会上,教工代表李祎、刘丹、王晓一、汪璐蒙四位老师围绕教学、科研、思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分享收获和经验,畅谈一年来在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和心得,就扎实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教研工作中实现更好成长进步提出许多有益建议。

学院院长张雷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简要总结了学院近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并结合几位老师的分享提出工作意见,他表示,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新的一年,希望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高举信仰之旗 实践青年之行”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农工党河南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