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法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孙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8:45 作者: 来源: 点击:[]

法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孙冰为积极分子党课

46日,法学院党总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中级面授党课培训,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孙冰为全体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孙冰以《站稳人民立场——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首先党的根本宗旨》为题,首先讲解了党的宗旨,群众利益高于一切,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路线。让积极分子知道,党员同志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并举了张思德的英雄事迹,通过观看视频,以此来鼓励大家要贯彻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通过本次培训,各积极分子强化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表示不论过去还是将来,我们都要树立服务意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检验和发展真理。

 


上一条:李杰为法学院第48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第48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考场安排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